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凝聚青春力量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4-0425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管理能力、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2023年4月3日,我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班。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洪明就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在会议开始时,他深入浅出以几个问题引发学生的思考,向与会人员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义,进而向学生介绍学生干部的职责: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应在把握好学业的基础上完成工作。最后,洪明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给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和清晰的思路,既要调整好自己心理状态,也要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

通过洪明的授课,各位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要使命。他们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要力量,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更要服务于学生,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次培训会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做事热情而且坚定了他们不断学习,以身作则的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学生干部仍能从此次会议中汲取精神养料,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