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党务办公处2023-06-0715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从中看到世界之大,发现自身不足。读书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在积累中不断充实头脑、打好底子,积累总有释放的时候,这个释放就是在工作生活中的底气。大家要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在交流中加强沟通协作。要不断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中明方向、找方法、强动力,在工作中强担当、勇争先、有作为,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在未来,艺术与体育学院将把读书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持续举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仰、锤炼政治品格。

(图/陈亮辉  文/陈亮辉   审核/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