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共筑绿色家园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4-03-1229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院师生于3月9日在璜源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响应,更是为了引导广大学生通过亲身实践,深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和社区以及广大居民共同参与,让学生们充分理解“奉献爱心、服务人民、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

活动当天,学生们、社区居民以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早早地来到指定的植树地点,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植树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小树苗在土地上安家落户,为这片土地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在植树过程中,学生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际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更多公益活动中去,为社区和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我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环保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我们的家园添上一抹绿色,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行动中闪耀光芒,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龚微  文/陈亮辉  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