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6月9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范蓝天2021-07-21587

69日,艺体学科部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1. 观看情况

    2021年6月 9,艺体学科部组织全校学生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在线观看《全国中大学生党史知识问答大会》第四集,参与人数达606人。

    二、学生反响

19视传班级学生在班级群发表感想: 通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我们了解到这不仅仅是对学生是否了解党的知识的 检测,更是培养学员积极参与活动,调动学员深入学 习党的知识的动力。经历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火热时代,改革开放共建和谐新纪元。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把学习党史活动与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不断提升自我、丰富工作经验,练就过硬本领。

20体一班级学生在班级群发表感想:党史是我们的奋进之力。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担当精神,持久地艰苦奋斗,取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党积累了宝贵的精神遗产,绘就了我们党绚烂夺目的精神图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