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范蓝天2021-07-21448
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与体育学院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使党课学习更加生动形象,926日下午2时,艺体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文化学习墙开展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核心内容的微型党课活动,以此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艺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涛通过微型党课的方式给全体教工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新中国发展历程,组织引导全体教师党员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让全体教工党员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明白了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的关键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的情怀,为艺体学院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平台,切实推进了艺体学院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