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在首届江西省高校野外生存挑战赛载誉而归

范蓝天2021-07-221180

    102日在南昌湾里区太平镇隆重举行首届江西省高校野外生存挑战赛“星火体育杯”活动,赛事以“回归山野自然,深谙生存之道”为主题,是国内第一个赛学互促的野外生存IP挑战赛,也是国内唯一在省级层面推动和举办的野外生存赛事,来自省内外十余所高校参加九项野外生存技能的比拼。

 

此次野外生存挑战赛中,由陈刚老师带队,在一个星期的筹备和等待中,我们抱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到了湾里区大本营。在接下来的团队展示、厨王争霸、定向越野、搭建庇护所、扎筏泅渡、辨别植物中团结拼搏,努力争先,最终在各大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季军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既增进师生感情,又增进健康,并段炼了学生顽强的拼搏精神,也检验了我院在探索新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