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威尔士健身集团来校招聘

范蓝天2021-07-221062

威尔士健身集团来校招聘

423日上午,威尔士健身集团在教学楼3207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我院体育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我学科部近100名学生前往参加此次招聘会。


现场,威尔士健身公司的招聘经理蔺丽丽,详细介绍了早在1996 年,威尔士公司就率先开设会所,并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115家直营专业健身俱乐部,吸引会员逾80万。它不仅仅只向大众提供了现代化的健身环境和先进的健身方式,更是力求通过健身把真正核心的健康理念带给大众。


另外并介绍了此次招聘提供的具体岗位、薪资待遇和岗位前景等一系列问题;参加应聘者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适时提问,用人单位对现场应聘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以面对面建群模式,让同学们加入其集团微信群中,去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和招聘职位要求。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招聘效果良好,有学生达成初步签约,单位表示以后再继续合作。

本场招聘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自我完善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多多利用校园招聘会平台,认识自我,丰富自我,把握就业机会,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