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会 2021-2022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报道

范蓝天2021-12-24826

白驹过隙,又是一季岁尾年终,2021即将过去,本学期也进入尾声,为更好地了解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情况,推动艺体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我院于20211222日中午在教学楼2103举行艺体学生会2021-2022学年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贺璞老师团总支书记龚微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艺体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针对工作中的不足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下学期相应的工作计划和构思


随后,老师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及寄语,希望青年学生干部能够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来迎接明年的建团一百周年;贺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下学期的工作中要加强各部门内务建设,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要发现自身问题,解决自身问题,清楚自身定位。积极为学生们服务,把学生会的品牌做好做精,力求让学生会真正成为聆听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的组织。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葛文怡同学、徐伟同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的努力与付出,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改进方向。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学校和学生沟通的桥梁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相信未来的艺体学生会能够更加积极向上,更好的服务全师生。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