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2022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报道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10-10368

正值金桂飘香、菊桂争妍之际,为展开新的篇章。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2022109日中午体育馆二楼教室举了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张瑜萱主持,出席大会的有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龚微、陈亮辉、蔡涛三位老师以及艺体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伟将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紧接着的是由葛文怡主持换届的具体事宜,在场的同学们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们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

 

     承载着期待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也终于诞生。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新一任主席团的名单,由老师们为他们颁发了奖状、证书,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新一届主席团代表成员苏雨桐代表发言,要求学生会成员具有领导能力、表达能力,要认真负责,有服务理念。相信在新任学生会主席团的代领下,我们也将闯出一番新的天地!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卢民辉的发言点燃了气氛,也相信大家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后,几位老师分别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寄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集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的诸位成员们一定会勇往直前,用劳动与智慧书写艺体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