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高层次人才见面会

范蓝天2023-06-08404

2023年6月8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引进高层次人才见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聂智斌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聂智斌院长致欢迎词,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与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情况,为后续讨论做好铺垫。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高层次人才分享了各自在相关领域的经验、成果和观点,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同时,聂智斌院长对即将加入学院教师团队的高层次人才表示期盼与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将竭诚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共同开创艺术与体育学院的美好未来。(文/范蓝天 /范蓝天 审核/聂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