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党务办公处2024-04-1614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文件精神与中共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扩大会议)精神,4月16日,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

会上,洪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他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党纪学习教育中去,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各科室、各系部、教研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全体党员和干部都能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

随后,洪明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和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去,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宇,纪检监察室刘小平,学院全体领导,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文 陈亮辉    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