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就业招聘会活动报道

范蓝天2021-07-221173

就业招聘会活动报道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帮助20届毕业生更好更快的就业, 5月10日—516日,艺体学科部分别邀请到聚星体育,蓝鲸体育,链家,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南昌市南宾体育产业,小小门徒篮球俱乐部来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通过本次招聘会活动增长了学生们的就业、创业知识,让其明白就业、创业的危机感和现实感,对自我认知、目标体系、资源整合以及未来职业规划都有了一的思想定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招聘会上,各企业工作人员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培养体系、薪酬福利及晋升制度等,并对应聘的相关职位进行了介绍。公司的优厚待遇受到了同学们的青睐并纷纷投上自己的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近50人。

 

 

 

                                      艺体学院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