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热烈欢迎世界冠军教练熊国 宝莅临我校艺术与体育学院交流指导

范蓝天2022-10-28396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原国中国职业男子羽毛球运动员国际羽毛球系列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熊国宝莅临我院,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等一行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欢迎仪式后,世界冠军熊国宝教练到达体育馆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示范课。在答疑环节中,熊教练实时指导学生存在的问题,将其一一纠正并示范正确打法。同学们积极提问关于发球、杀球等问题,均得到了熊教练细致的讲解和生动的展示。在师生的热烈呼吁下,熊教练与我院师生们切磋球技,并带来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表演赛。球场上,世界冠军熊国宝教练精湛的技术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全场师生热血沸腾,欢呼声不绝于耳。熊教练以羽毛球传递大快乐,用激情点燃了南应师运动浪潮,让快乐散播整个校园!活动结束,大家围着熊教练畅谈交流,学生和老师都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对熊国宝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在体育专业课程设计建设上着眼长远,提升质量,努力培养体育教育和群众性体育所需的专业人才。熊国宝对我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专业水平的发展,提升体育教育质量,为江西经济社会建设输送体育人才做出更大贡献!会上,熊国宝还与学校就下一步在体育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艺术与体育学院
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