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范蓝天2023-03-02365

艺术与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范蓝天

为确保学院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质量进行,3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2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聂智斌、党总支书记洪明以及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聂智斌主持。

会上,院长聂智斌就开学教学检查作出情况通报,并指出教师责任意识教师、教学规范性问题,就积极落实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年度岗位目标任务书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分解与布置。

随后,李劲江教授在会上作学院教学督导报告,全面客观地分析了我院教师在授课过程的情况。

 

此次会议,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针对现状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确定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围绕学院未来规划及发展愿景,深化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与部署,鼓励大家以更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周的工作中去!在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继续深入研讨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