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春季专项招聘会

范蓝天2023-04-11268

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春季专项招聘会

2023“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4月11日上午9:00-11:30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的“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项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我院学生着重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问题。招聘会上,教学楼大厅电子大屏播放着招聘的宣传片,各企业HR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求职者带着个人简历等材料前来寻找心仪工作,各企业的招聘信息展板上,各个用人单位的详细招工需求、薪资及福利待遇一目了然,吸引了众多求职学生驻足浏览,初步确定意向岗位后,大家纷纷找到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谈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明确大学的每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另外,在学习之余积极主动地参加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实践活动,通过在社团活动中的待物接人,基础能力可以得到提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低姿态,先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通过在任职工作中的锻炼,明确了择业的方向,这样在以后的求职中就有了目标性。适机就业再择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渠道。在学习过程中奋发,提高自己的真能力、真水平才是长久之策。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逐渐养成好素养和高素质。做好这些准备工作,然后勇敢的向前走就可以。青春如歌、岁月如诗、梦想如画、笃志前行、虽远必达。